讨厌湿热

他妈的今天被狠狠调戏,生气,感觉丢了好大的人

有时候真是觉得,啊人的青春就那么短啊
看到年轻人忍不住就羡慕
看到年轻人犯错,犯傻,二了吧唧的,颓颓的,上进的,昏头的,精神的,都很可爱
都是年轻人会有的正常模样
忍不住会劝他们少走弯路,不听也是他们的正常反应和可爱之处
啊尤其是十四五岁那种孩子
这个年纪有点中二,会说出一些非常奇怪但是超级可爱的话
哈哈那个年纪的我也是说过的,想想又羞耻又可爱
看别人就不必觉得羞耻,只剩下可爱






孩子,你见过的还是太少了。
你觉得你懂很多,还是太少了。
你觉得你承受得住,还是不能啊。
原来不是所有孩子都像我年轻时那样的。










当年的我到底是怎样一种存在啊……
遇到那种事情都不会哭也不会跟人说的,竟然只是在多年以后随口当做笑话就讲出去了。
果然现在自己都觉得自己隐隐有种变态气质。
且三观诡异
急需
扶正



觉得自己这几天丧得不行。
什么人啊——又没什么了不起的。换我我也会这么想。
你过得很好啊运气也不差成绩也不差也不缺钱——人家都这么说

大概就是运气还行的丧里丧气的普通人啦
比真的很惨的人要快活
比真的人生没有任何起伏的人要刺激
比真的牛逼的人又差那么那么多
明明没什么可抱怨的
因为所有原因不过是自己不够好就是了
自己不好还喜欢找借口
这几天想到的全是坏事
希望平平安安的
在天安门洗刷一下丧气

(不知哪里来的)腐女问卷……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能。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你知道新日暮里吗(手动滑稽)
我看得很兴奋呢

3. 對西方BL了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abo算吗……可是不太能接受生子来的……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abo,但是生子仍是雷。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Gay會萌嗎?
可以呀~
但是萌不萌还是看我喜不喜欢吧,没道理是gay就要萌的。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可以的嘿嘿。
也可以嘿嘿。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完全可以嘿嘿。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骨科最好吃了~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行吧……就我看的一般是年下。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噫……孩子不懂这个的吧还是算了。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噫没有。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独伊。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看的入坑作品实在是太牛逼了……一发不可收拾。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没什么可光荣的……圈地自萌。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有。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会。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想啊!需求是正常的啊!但是小三不管是男是女都是小三啊!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得有那么七八个吧……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玩过,橙光游戏。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很难讲啊……浪漫主义?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当然不了。只要有爱都看。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会……太多了……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不会,国家不允许……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怎么算恶心?没看过……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或者有影響妳最深的人?
有……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这没什么可隐瞒的。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大叔控……我自己找对象都想找大叔……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知道,我就是……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娱乐是我生命的百分之七十。
bl是我娱乐的百分之八十。
所以约占百分之五十六。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萌男男。不同就是同人女更牛逼也更可怕……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耽美。菠萝。玻璃。寒武纪年。晋江。b站……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温柔,全才,武力值爆表,该霸道时霸道,该醋时醋,能说清自己的想法,能及时察觉受的心意。当然还有帅!
实际例子……难讲,硬要套的话大概《飞仔正传》里的Dan,黄药师和……沙瑞金?(什么鬼)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我眼里完美的受很多!不同种类但是都爱!
比如伊是温柔善良活泼开朗,爱犯迷糊爱发花痴的天才艺术家,但是意外的又很坚强!
耀君完美诠释帝王硬气温润美受!(然而我兔是温柔帝王财迷萌攻)
亮是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腹黑儒雅大气美受!
阿震是开朗温柔低调强悍帅叔受!
然后我达康是精明强干霸道总裁时而呆萌傻白甜身材一流受!
都是完美的!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有沙李同人本otl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b,b站?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啧,感觉不像是爱。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两小无猜可以,养成也行。
就是性行为不太能接受,毕竟太小。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天下大同!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可以说是非常赤鸡了。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那是啥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同一阵营上下级关系……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
会吧。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应该吧……没遇见过。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不。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没啥看法……我审美上是直男来的。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欸还好还好。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不信任。不关心。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九点八……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含羞草……
不过现在觉得是玫瑰。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兔子嘿嘿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一开始黄药师在我心里就是……但是后来……
哎那就翔宇吧。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喜欢!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腰力不错吧(手动滑稽)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腰力也得不错吧(手动滑稽)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强强。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攻(手动滑稽)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90%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其实大家都是炎黄子孙(手动滑稽)所以应该上古就有了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為什麼?
那都是啥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颈,手,腰,腿
喉结吧诶嘿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也是喉结诶嘿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喜欢……
亮啊~达康啊~莉安啊~耀啊~药师啊~
我喜欢的受不女王的是少数嘿嘿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
晨赫。
吴彦祖张震。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都喜欢……可是rps很少啊嘤嘤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三!国!演!义!一本书足够撑起一个圈!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玄亮?元白?
古人一般给我一种安静的流水一般的感觉,沸腾不起来……
要不就刘卫?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
列出每个圈的兴起与高热时间统计。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古代人就古代,现代人就现代。
其实我无所谓啦。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我没买过……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王建国……

72. 是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太多了!王道?ggad赛高!不拆不逆!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不会的。同志文学才更贴近现实。
不支持的人,恐怕是些伪腐,就是她们搞臭了我们腐女的名声……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不看漫画……

75. (承上)哪些配對?
……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也许……?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有加群哦,不过那是all吴刚老师群……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很多哎,就列经典的断背山春光乍泄吧。其实我觉得霸王别姬不能简单归为bl电影,说不清楚。蓝宇应该也算?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呃,那就是HP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只要我爱他他爱我,我不要求更多~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帅的。对我一心一意。活儿好(手动滑稽)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床上啊!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想要就要……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会啊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不,不打扰是原则。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麼課?
偷笑……当然……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帮忙啊救命啊……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受感觉更舒服……不行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要尝尝肏人的滋味!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不。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有可能哦~不过我是双欸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都行啊……很难抉择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无所谓啦
年龄不是问题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健气更好吧?太弱了没有快感啊(微笑)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还是东方更有感觉吧……种族认同感……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犬系攻猫系受更好哟~

98. J禁派(反對傑尼斯系搞BL)還是VF系?
这是啥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都可以哟~
调剂着来吧,一种看多了就换换口味。
不过大多数时候无肉不欢呐嘿嘿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无期

啊啊啊猪队友带不动
新手任务都能死四次真是服了
而且一直纠结的竟然是起名问题
女孩子真是麻烦啊(所以你的立场是啥)

爱伦坡写的东西读起来莫名累
但是每篇传达的情感都有相似之处
基本上我感受到的就是大量的荒诞惊愕恐怖
不过偶尔会有点兴奋(无法理解)

他们怎么还不放假呢
一起出去打牌多好

巧者劳,智者忧

治大国若烹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其神不伤人;非其神不伤人,圣人亦不伤人。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这其实和庄子说的庖丁解牛的故事是相通的,庖丁顺着肌肉文理骨头缝隙来解牛,不伤害肌肉骨头,而反过来肌肉骨头不会伤害刀子,这就是两不相伤,所以刀子才会用了十九年还是新的。所以圣人不伤人,而人也不伤圣人,不会造反推翻圣人的统治,两不相伤,德交归焉。

今天份的作业存个备份。

还是没定

聊了一小时,不讨论学术,纯尬聊。
真无聊。
最后还是待定,待你妈的头。陪笑陪够了好吗。

拒绝恋爱脑,想看根正苗红国家利益至上大义面前私人感情再珍贵也要抛弃的那种感觉。
想看真正男人的恋爱。一点都不忸怩不少女心不汤姆苏。完全糙老爷们儿。
倒是没考虑能不能吃的下。

明天去买台空调,快热化了。

“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